骨魂堂堂复活

坑品很差但写瘾很大!填坑看心情so不要轻易关注我,我也不太会说话请不要打我

空荧连夜手牵手逃离xx大陆

很情绪化,很潦草,很流水

两人都是我心头好,别撕了,快乐游戏不香吗?


“荧,我回来了。”

没有回应。可玄关处分明传来客厅的电视正播放着天气预报的声音。

明天要下暴雨吗?空换上家居鞋的时候开始思考冰箱里贮存的食材是否还够用。

“荧?”

空走进客厅,一眼就瞅见妹妹坐在沙发上露出的小半截后脑勺,但荧依旧没有回应。

是睡着了吗?

空放轻脚步悄悄靠近她,发现对方只是低头目不转睛地滑动手机屏幕,也不知在看什么,竟专注得两耳不闻窗外事。

空一把夺过荧的手机。

“好~没收。”

“呜哇?!”

荧直接从沙发上弹起来,脑袋磕上空的下巴,兄妹两人同时痛叫出声。

荧捂着自己的脑袋呜呜咽咽:“笨蛋空!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

空捂着自己的下巴龇牙咧嘴:“我叫你好几次,分明是你网瘾起来不应人!我倒要看看你又在沉迷什么东西——”

“等、空你别看——”荧扒拉着沙发的后背翻跳出来,作势要抢过手机,但空仗着身高优势把手机举高,而荧撑死也只能把空扑倒在地,对着自己的手机张牙舞爪。

空也趁机朝手机屏幕望了一眼。

“这是……”

“Siri,关机!”

智能手机听话的黑掉屏幕,但荧知道这个举动还是晚了一步。

“唔……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我都叫你别看了。”

空看着坐在自己身上,仿佛要委屈地缩成一团的妹妹。于是他也坐起身来,拇指轻轻摩挲过女孩有些发红的眼角,“只是小事而已,荧,别放在心上。”

“才不是小事!”荧气鼓鼓地瞪过来,“哥哥明明那么好,他们怎么可以——”

“毕竟他们太喜欢你……”

“我才不要这样的喜欢!”荧一把抢过手机,按下开机键。

空下意识要拦她,“你做什么?”

“我要转发那条信息,然后骂他们这群人都是狗屎。”

“荧,别拿自己的事业——”

“我不当明星了!”荧红着眼,“我们一起旅行,有的是生存的法子,要是财富与荣誉都是以你为代价,我就不做了!”

“好好好,荧,不做就不做,你别哭……”空手忙脚乱地擦掉荧的眼泪,将哭泣的女孩拥入怀里,“你不喜欢,我们就离开。”

这个世界五彩斑斓而又光怪陆离。他们旅行多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文化互相交织,却又奇异地融合一体的世界。

娱乐事业空前发展,说要当明星也不过是两人在街上行走的时候被所谓星探搭讪,而荧一时兴起应下罢了。

当明星后财富如泉水瀑布般涌进兄妹俩的生活,他们没过多久就能买得起一幢不错的别墅,比起之前风餐露宿的生活,这样舒适的起居未免来得太过容易,让双子惊叹不已,甚至有想过要不要就这么在这个世界长时间居住一段时间。

但新的烦恼也接踵而至,在空收到来自荧的粉丝的恐吓信和辱骂后,荧的忍耐度已经达到了极限。

“我们去一个都爱空的世界吧,我们就在那里定居。”荧抱着空的脖子在他耳边呢喃。

空轻笑着去亲吻着荧的头发,“可我也想去一个所有人爱着荧的世界。”

哪来那么多爱啊。荧嘀咕着,我只要空爱我就够了。

“空,我喜欢你。”

“我知道。”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

“……空。”

“嗯?”

“你身体不凉了,好热。”虽然这么说着,荧还是依偎在空的怀里,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毕竟是夏天嘛。在夏日里这样紧贴的拥抱对两人来讲都过于炽热。

可空也不想结束这个拥抱。

“开空调?”

“好。”

于是双子就这么拥抱着通过语音指控打开了客厅的空调。

……大概就是因为过于智能方便了才对这个世界难以割舍吧。

但是他们还是会离开的。

因为他们不会停留在不能共同容纳他们两人的世界。

评论(3)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