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魂堂堂复活

坑品很差但写瘾很大!填坑看心情so不要轻易关注我,我也不太会说话请不要打我

【彩凛】恋人的吻

*亲友点梗,我是来还债的


谁也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状况。

在一声又一声“凛月前辈”和轻轻地推搡下,朔间凛月睁开双眼,那抹火一般艳丽的颜色便冒冒失失地闯进自己的视野。

朔间凛月兴致恹恹:“呼啊……怎么了,一彩君?是洗牌活动要开始了?”

最新的洗牌活动是朔间和天城兄弟四人合作,想也知道上面的人是想借着他们这几个人的兄弟关系而炒一波话题。洗牌的活动地点在另一个地方,因为地方偏僻,为了方便排演便住进附近的酒店里,安排的是双人房,朔间凛月还多少有点庆幸自己和朔间零不是一个房间。

“不是的,凛月前辈!”天城一彩语气变得有些焦急,“哥哥他们——”

天城一彩严肃的表情让朔间凛月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情况的不同寻常,在他起身环视四周的下一瞬间,剩余那点睡意也彻底打消了。

因为面前那个巨大的显示屏里,显示出来的是朔间零和天城燐音的身影。

凛月的脑海里频闪过几个阴暗可怖的可能性,所幸屏幕里的人看上去并无大碍,只是站在一起交流着什么,但显示屏似乎只有监控的功能,凛月并没有听见他们说话的声音。

“一彩君,把你了解到的情况详细说给我听。”

…………

“哈?兄长和燐音哥一起被关进去了,只有我们接吻才能出来?”

心里已经为糟糕的设想做下准备,但结果居然只是一个kiss就能解决的事,朔间凛月不免感到意外。

“是的,醒来的时候,因为门怎么都打不开,就按了服务铃想问清楚怎么回事,可是按下服务铃后,显示屏就出现哥哥和朔间前辈的影像,然后显示屏的下方也出现了这张纸条。”一彩说着,把纸条拿出来,凛月垂眸看去,上面写的是印刷字体,意料之中。

“只是接吻就能解决事情的话,我是没什么所谓,可是就这么乖乖地服从幕后黑手的指令无论如何都让我感觉很不爽啊,就算是活动方突袭的综艺节目这也过头了。”朔间凛月望向显示屏,里面的两人还在房间翻找线索,“如果只有兄长一个人被困在里面就好了,就让他待在里面永远都出不来吧。”

“但是,如果哥哥他们出不去的话,我们这边的门也没办法打开。”

“呵呵,放心吧,因为一彩~君的哥哥也在里面,我会尽力而为的…说起这个,”朔间凛月调笑道,“一彩~君对接吻……没问题吧?”

“虽然在我们那边,这是恋人间才能做的亲密行为,不过如果只有这样才能让哥哥出来的话,我会努力的。”

嗯……只是为了哥哥吗?

“其实呢,我也没有经验,因为我至今为止都没有恋人嘛,突然说要接吻还是会紧张,”凛月凑近一彩笑道,“所以…不如一彩~君就做一回我的恋人吧~”

“唉、凛月前辈要和我……成为恋人?”

一彩不可置信地看向凛月,但对方只是眉眼含笑地望过来,赤红的眼眸让一彩想起故乡那片倒映火红枫叶的深潭,过往的人要是过于醉心景色,一不留神就会失足溺落。

自己也坠入湖中了吗?为什么现在连呼吸都变得难以通畅。

“就像一彩~君说的那样,双方都不是恋人的话这种行为就很奇怪吧?那样的话,只要我们成为恋人,这个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吗?”凛月满意地看着红晕缓慢攀升至一彩的脸颊,浅浅地勾起嘴角续道,“拜托啦,就只是这么一小会而已哦,一彩~君?”

只要成为恋人……接吻就变得理所当然了,这样做哥哥也可以……

“唔姆…我会努力的!”

进展一切顺利,真是轻轻松松。

朔间凛月拍拍身边的位置,即使突如其来的高温熏得大脑有些晕乎,一彩还是顺着凛月的暗示坐到床边。酒店房间的床垫很软,甫一坐下去边沿就深陷了一块,一彩能感觉到凛月的身体往他这边倾斜了些许,两人的距离微妙的又近了一些,甚至能察觉到不属于自己身体的温度在旁边安静地散发热量。

“一彩~君,为什么要坐那么远?”

凛月嗔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可两人如今的距离分明不过咫尺之间,天城一彩一时有些委屈地望过去,但下一秒他便坠入那红叶深潭中,深潭的水并非寒冬刺骨,而是温温凉凉,像怀里揣着一抔暖玉。

朔间凛月双手环着红发少年的脖子,眨着眼勾起唇角慢慢说道,“一彩~君,抱抱我嘛,我们可是恋人啊。”

“唔姆……”一彩顺势收紧环在凛月腰间的手,“我知道的,现在的凛月前辈是我的恋人。”

“那,”凛月轻声细语地说着,像是吐息一般在一彩耳边轻飘飘地说道:“现在来亲我吧,一彩~君……要像恋人一样哦。”

像羽毛扫过心尖,心脏却因此剧烈地颤动着。

亲吻……恋人借此在唇间传递绵绵情话,可天城一彩发觉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视线沉溺在对方血色的眼瞳里,然后又锁在他樱红的唇上。

朔间凛月安静地坐在他的怀里,等待着他的吻。

想要接吻。

因为是恋人,所以想要接吻这种想法,是理所当然的,是绝对正确的。

“但是,在成为恋人之前……就想要亲吻凛月前辈了啊。”

空白的大脑终于传来了声音。

喜欢。

喜欢凛月前辈。

“唉?一彩——”

双唇的相遇,是爱人灵魂交会之处。一彩闭着眼,将大脑里的、心口里的喜欢和爱都印在对方的嘴唇上。

是他和凛月前辈的,仅此一次的恋人的吻。

周边实在是太过安静,连心脏的跳动声都能震痛鼓膜。

“唔……”凛月的一声嘤咛终于让一彩从恋人的幻想中脱身而出。

天城一彩直起身子,强迫自己不去看那双红艳的双眸,“好了,现在哥哥和朔间前辈的门应该……”

“没开。”

一彩想要转过去看屏幕的脸被朔间凛月捧着转了过来。

“唉?”

“因为,一彩~君根本就没有像恋人一样与我接吻啊~”

“但是我明明——”已经抱着凛月前辈是恋人的心情吻下去了啊。

纤细的手指竖在一彩的唇间轻轻按下,堵住一彩的话语。

“我不是在否认一彩~君的心意哦,我想说的是,难道一彩~君以为接吻就是这么碰一下就结束了吗?”对上一彩茫然的眼神,凛月了然地点头,“嗯~?虽然一样是没经验的人,但是在这方面一彩君果然还是后辈呢。”

凛月移开手指,捧着一彩的脸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那么作为前辈,我示范一下哦~”

(全文请移至wid:310260


评论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